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厦门旅游景点重新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2:0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厦门10月3日电3日中午在厦门轮渡码头,来自浙江宁波的张峰高兴地坐上了去鼓浪屿的渡轮,他和几百名游客一起成为台风“龙王”过后首批登上鼓浪屿的游客。

  随着厦(门)鼓(浪屿)航线的重新开通,鼓浪屿上的“日光岩”、“菽庄花园”等景点也都重新开放,中断了一天的厦门旅游市场重新开始“红火起来”。

  厦门市旅游局局长郭恒明告诉记者,从3日下午开始,厦门市旅游景点基本上都将开放,旅游文化项目都要恢复。由于海上海浪还挺大,“火烧屿”旅游等海上项目只能看情况再定,他认为“龙王”没有给厦门的旅游市场造成很大的冲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