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士情趣内裤广西南宁走俏 购买者多为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2:0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中国新闻网电红丝绿带、大象猴子、透明薄纱……这些看似并不属于阳刚男性的情趣可爱内裤,时下竟成为许多广西首府南宁市男子的身上之物。而选购这些“情趣内裤”的,却以年轻女性居多。

  情趣内裤是南宁今年起开始流行的一种男性时尚内裤。其特点是看起来既有情调又有趣,裤子正面多为鸟兽凸,后面是几根绳索构成,露臀。

  在南宁市某男士专卖店,记者看到店里挂满了各式各样的男士情趣内裤,红、蓝、绿、紫,五颜六色,其中绝大部分的内裤是由简单的几根丝带构成。不少裤子正面还印有着憨态可掬的大象、精灵的米老鼠等动物,它们的“鼻子”、“眼睛”、“耳朵”不时随风摆动,令人忍俊不禁。

  店主陈女士介绍:“这是新潮的情趣内裤,有很多男性买来穿。”

  一位唐姓年轻小伙告诉记者,他今年读大学二年级,“感觉接受不了这种太前卫的裤子,太太买了我也不会穿的。”唐先生表示。

  陈女士说,有些男性刚开始也排斥这种“不传统“的内裤,可是当他们穿了之后,体验到这种裤子的舒适和情趣,就变成回头客,不少人还带朋友来。这段时间有很多年轻女性来为她们的情侣或爱人买这种情趣内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