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母亲抵湘参加母校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湖南省委书记到机场迎接

  台湾消息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的母亲秦厚修女士在中台办有关领导和亲人的陪同下,已于10月1日傍晚,悄然抵达其祖籍地湖南长沙,参加母校周南中学于昨日举行的百周年校庆大典。

  秦厚修女士乘坐的南航航班降落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当她走出飞机后,已经迎候在机场的湖南省委书记杨正午上前热情拥抱。秦厚修感动地说,家乡是自己常回的地方,真的不希望惊动家乡父老乡亲们的平静生活。

  当晚,秦厚修一行下榻在曾经是国家主要领导人来湘考察或在那里休息过的湖南九所宾馆。湖南省委、湖南省台办设晚宴为秦厚修女士一行接风洗尘.

  2日晚上,长沙市委有关主要领导和长沙市台办有关主要负责人也设盛宴接待了秦厚修女士一行。秦厚修表示,特别感谢周南中学培养了她做人的准则和给予了她在后来工作中的各方面的知识。

  今年已86岁高龄的秦厚修女士祖籍湖南宁乡,1932年毕业于周南中学初中23班,现任周南中学台湾校友会会长。秦厚修学生时代聪明伶俐,在同学中颇有人缘,深得老师的器重,如今则仍然精神矍铄、神采飘逸。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