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4:47 新民晚报

  【电线裸露】

  上午9时52分:读者刘先生来电反映,肯德基双辽店门口有一个配电箱的门已经被偷了几天,电线裸露在外,十分危险。

  【噪声扰民】

  上午8时30分:家住瞿溪路近茶陵路的居民来电反映,他们住处门口的铅皮匠从早到晚敲个不停,365天天天如此,国庆期间也不例外。尽管相距数十米,可是敲打声十分响,关窗也无济于事,严重影响了周边数十户居民的休息。

  【水箱漏水】

  昨晚10时52分:读者王先生来电反映,西康路1491弄2号楼的屋顶水箱漏水已有5天了,但却无人前来修理。

  【路灯不亮】

  昨晚10时34分:读者李先生来电反映,宜山二村小区门口的路灯已坏了五六个月,给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道路积水】

  昨晚9时45分:读者徐女士来电反映,府村路500号附近100米的路段积水严重,天晴水不退,天雨更烦人,行人根本无法走路。

  吴强 金志刚 王勤俭 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