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近百名内地五省市中小学生 来香港交流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7:2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记者 王奇云)香港报道:近百名来自江苏、河南、山西、福建和四川的中小学生,及香港六间中学的学生,昨日(2日)在香港大学参加“同根同心贺国庆”学生交流综合表演。主办机构代表表示,民间机构举办国庆活动方兴未艾,加强两地民间交流不容忽视。

  昨天内地学生先后表演了以二胡演奏“赛马”、“俏花鼓”舞蹈、“花季、雨季”
舞蹈、独唱和“浪漫的梦”。香港学生则表演歌舞剧、摇滚乐、柳琴戏牌子曲、弦乐表演、笛子独奏、钢琴表演和独唱。

  “同根同心贺国庆”由北京东方复兴文化发展中心、香港国风堂书屋,以及港大佛学研究中心合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