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园博园继续推出丰富游玩项目成为游客青睐景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21:06 深圳晚报

  躲避骄阳曲径探幽,园博园继续推出丰富游玩项目成为游客青睐景点

  寻宝之后还可捉泥鳅

  

园博园继续推出丰富游玩项目成为游客青睐景点

  本报记者汪仕林摄影报道昨天下午,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伴随“十一”黄金周时间过半,市民出远门旅游的人数也在下降,重点转向本市和省内景点。加上近日气温回升骄阳暴晒,浓阴密布、曲径通幽的园博园成为广大游客的最好去处。尤其是园博园在黄金周推出的看30种植物图片寻500份宝藏、精彩的插花花艺表演、每晚两部电影等系列活动引起热烈反响,吸引了数万名市民游客前往游园。昨天下午,记者从园博园管理处了解到,园区里藏宝活动每天照常开展,直到10月7日结束;从4日开始,园博园又新推出“捉泥鳅”亲子活动,抓到的泥鳅可以带回家把玩,也可以做成一道美味,实在是一举两得。

  游玩项目丰富多彩

  记者昨日在园博园采访时看到,在南门和映翠湖景区,2005把红伞装饰的“蛟龙戏莲”环境艺术作品气势恢弘,色彩鲜艳动人,伴随着音乐喷泉激昂的旋律,让很多游客驻足拍照留影。在综合馆一楼,由高级插花师亲自演示的精彩插花表演及作品展吸引了许多游客静静观赏,一些小朋友还向插花师学习插花技巧,也想动手亲自试一试,感悟艺术之美,有很多家长甚至希望能买下插花作品,把美带回家。而少儿寻宝活动让很多小朋友们欢呼雀跃,踊跃参与。

  寻宝成为游园热点

  在游园的过程中,有游客向记者打听,到哪里才能寻到宝?由于园博园范围很大,植物种类也多,宝到底藏在哪条路上,如何寻宝,如何兑奖,是不是宝已经给人找完了就不再有了?这些都是广大游客想急于知道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黄金周的七天里,每天都会在园区里藏好500份宝,小朋友在游园的同时不仅能认识美丽的植物还能找到宝藏,个个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另外,从10月4日开始,园博园在汕头园及上海园两大景点的水池投放了许多可爱的泥鳅等着小朋友们来捕捉,时间为每天10时至18时,参加对象为1.4米以下儿童并由大人陪同。工作人员提醒:下水抓泥鳅时必须要注意安全,避免滑倒,并由大人在旁陪同;捞具、容器自行携带,抓到的泥鳅可以带回家;注意避免损坏景点设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