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个人赛杀出登高“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21:07 深圳晚报

  梧桐山登高节昨日进入第二天,35岁搬运工成为当日明星

  个人赛杀出登高“黑马”

  

个人赛杀出登高“黑马”

  本报记者李晓水通讯员孙国理周玲报道昨天是第三届梧桐山登高节的第二天,个人精英赛在上午9时30分正式举行,800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最后,一名35岁的农民工战胜诸多专业田径选手,以34分钟的最好成绩夺冠。

  个人赛与团体赛最大的不同是,团体赛大部分都是年轻的小伙子和小姑娘,个人赛则有许多小孩子,有的是全家三口一齐上阵,他们也不急,手拉着手走在队伍的后面,有时还停下来拍个照片,其乐融融。像往年一样,参加登高节的选手中,也是人才济济,其中有不少专业田径运动员或从专业队退下来的选手,前10名的队员几乎都是跑着上山的。出人意料的是,冠军钟毅华是一名35岁的业余选手,他以34分钟的成绩跑完了7.5公里的路程,并刷新了前两届纪录。

  昨天的比赛有52名男女选手获得了奖励,最中一等奖:男女各1名,各奖800元及2006年全年深圳晚报一份;二等奖:男女各5名,各奖500元及2006年全年深圳晚报一份,三等奖:男女各10名,各奖200元及2006年全年深圳晚报一份;鼓励奖:男女各10名,各奖2006年全年深圳晚报一份。

  赛后,主办单位在大梧桐广场举行了武术表演,并给参赛运动员颁奖。今天是登高节的最后一天,情侣登山赛在上午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