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口到北京机票降到3.6折、复原乳标识不应小于产品名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0:05 北京娱乐信报

  海口到北京机票降到3.6折

  据新华社电 今年海南“十一”黄金周机票降价一反常规,岛内某大航空公司3日悄然调价,将4日海口到北京的部分航班机票由5折降到3.6折,而以前黄金周中10月4日的票价都是六七折。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黄金周机票提前下跌的根本原因在于黄金周越来越淡的趋势,由于游客减少,航空公司为保证利润而不惜降价以增加乘客数量。

  复原乳标识不应小于产品名称

  据新华社电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近日对使用复原乳生产加工液体乳标签必须标识的内容及标注方式作出明确规定。

  国家标准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全部用乳粉生产的酸牛乳、灭菌乳应在产品名称紧邻部位标明“复原乳”或“复原奶”;在生鲜乳中添加部分乳粉生产的酸牛乳、灭菌乳应在产品名称紧邻部位标明“含××%复原乳”或“含××%复原奶”。

  这位负责人说,“复原乳”与产品名称应标识在包装容器的同一主要展示版面;标识的“复原乳”字样必须醒目,其字号不小于产品名称的字号,字体高度不小于主要展示版面高度的五分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