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星狗狗社区“秀”身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1:01 新京报

  公安部门举办“文明养犬社区行”

  

明星狗狗社区“秀”身手

  一群邪粉丝”目不转睛地看着“明星狗狗”的表演。通讯员李连杰摄

  本报讯(记者 吕佳瑜 通讯员 韩金星)“宝贝,来,走一个!好!球呢!太棒了1还没登台亮相,一只吉娃娃就在众多记者的镜头前露了一手。

  昨天上午,由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和朝阳分局联合主办的“文明养犬社区行”便吸引了望京新城小区内的业主。活动刚刚开始,临时搭建的中心表演台前就坐满了人。很多业主都是带着自家的狗狗来参与活动的。

  来自一些社区的“明星狗狗”在上台表演前,就在台下给前来参与活动的业主和记者们露了一手。这些衣着可爱的狗狗,只要主人一个命令,便能做出倒立行走、滚球、叼飞盘等动作。还有的狗狗当众展示了自己的歌唱技巧和数学天赋。

  此次“文明养犬社区行”活动主题是“争做文明养犬人,创建和谐社区”。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开展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来参加活动的也大都是多次在电视上表演的“明星狗狗”。除了一些驯犬表演外,现场还举办了关于养犬的知识问答。

  北京市公安局法制管理总队犬管科科长黄志民表示,警方希望通过活动提高广大养犬市民的自律意识,减少因养犬造成的对其他群众及社会的不良影响。同时也要提高监督意识,对不良养犬行为坚决予以举报。

  北京市公安局、城八区公安分局犬类管理部门举报电话:

  市公安局:69738604

  东城:64206881

  西城:68052003

  崇文:67120124

  宣武:63540375

  朝阳:85527171

  海淀:82519533

  丰台:63780326

  石景山:8878814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