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部分道路明起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1:4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4日讯(记者 孙镇镇)2005年秋季全国糖酒会将在济南市高新开发区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加强会展期间道路交通管理,确保糖酒会顺利进行,济南市交警部门将于10月6日至14日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今天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糖酒会期间,外盛市过境车辆一律绕行绕城高速公路。每日7时至22时,北起花园路,南至经十路,东起刘志远路,西至二环东路以内的区域,准许
持有糖酒会专用车辆通行证的参会车辆通行。交通管制区域内的单位、居民车辆可凭机动车行驶证通行。禁止拖拉机、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人力三轮车及其他机动车辆通行,非参会的本地机动车辆应避开交通管制区域,绕行其他道路。

  糖酒会期间,轻骑路世纪大道路口、贤文南路分别设置出租车即停点。客运出租车可沿经十路、刘志远路或经一路、花园路、化纤路、轻骑路、贤文南路、新泺大街、舜华路进出。天辰大街新宇路口东侧路北设置公交区间车临时站点,乘客可乘坐公交区间车或其他固定班线公交车往返市区与会展中心。

  持有糖酒会专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进入交通管制区域后,须按公安机关制定的路线行驶,并在指定地点依次停放,不得乱停乱放。公安机关将视情况实施或解除交通管制措施,车辆和行人要自觉服从交通警察指挥。

  具体情况,详见PDF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