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口“吐”火龙 成都男子昨广发“英雄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2:49 海峡都市报

  

口“吐”火龙成都男子昨广发“英雄帖”(图)

  口“吐”火龙_成都男子昨广发“英雄帖”

  N《成都晚报》供稿

  本报讯昨日上午,成都新都区清流镇黄龙村5组民间“火云邪神”王光荣向全国的吐火“豪杰”发出了比武“英雄帖”。

  据称,王光荣吐火奇就奇在打破了传统的吐火方法,不是对着火球吹火,而是把火球含在口中,从嘴中吐出变幻无穷的火龙。昨日,在王光荣的家,经记者再三恳求,他露了两“嘴”绝活。

  简单准备后,只见王光荣将燃起的小火球引入口中,只听“噗”的一声,一朵朵形似百合花的火团从他口中喷出。

  接着,王光荣又表演了一个“更绝更好看的”:他饱吸一口油,引火向空中一喷,一条火龙旋转着腾空而起,向空中飞出八九米高。

  王光荣称,他愿接受全国吐火“同仁”的挑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