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因暴力事件蒙污周杰伦演唱会暂停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3:2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周杰伦日前在深圳体育场举行“无与伦比亚洲巡回演唱会(深圳站)”,观众情绪高涨,反响热烈。其间,周杰伦又大讲广东话哄粉丝,甚至跳下舞台与观众近距离接触,多次掀起高潮。

  鉴于上月巡回演唱会哈尔滨站发生追打工作人员事件,导致主办单位负责人王颖不幸流产,当晚的演唱会保安工作明显加强:场内场外都有“深圳特警”驻守,台前架起双重围栏
,保安严谨地搜查入场观众所携带的随身物品,秩序良好,但其间也发现有穿制服的工作人员混入观众席看演唱会并拍照。

  加强保安于事无补

  演唱会后,周杰伦接受采访时,有记者提到上月哈尔滨站的暴力事件,问他深圳站是否担心个人安全而加强保安工作,他无奈地一笑说:“怎样加强?我可以要到什么保护?”

  对于受害人王颖,周杰伦深表同情:“我当时只知道她被打,演唱会后她也撑着过来出席庆功宴,我只看见她哭。后来我才知道她这样子(流产)……她很可怜、很勇敢,我最担心她的健康。”

  据报道,当事人就打架事件作出否认,并称当晚与王颖并没有肢体接触。

  广州站后休息充电

  周杰伦承认,哈尔滨站发生暴力事件令20多场世界巡回演唱会蒙上污点,他感到十分遗憾,因此短期内,他将不考虑在内地相关地区再开演唱会。

  周杰伦还借此声称,下月推出全新专辑后,12月17日将于广州举行巡回演唱会最后一站,之后他就会暂停演唱会一年,好好休息。董方责任编辑:任远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