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卷走7台手提电脑 假大学生员工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4:0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詹遥通讯员张勇)从电器商行中提出7台笔记本电脑后逃之夭夭,害得公司损失近8万元,高新区公安分局刑警支队近日将潜逃近10个月的嫌疑人陈某抓获归案。

  去年9月,持假造的华中理工大学计算机专业本科文凭的陈某,应聘到高新区某电器商行上班。他良好的工作业绩让老板信任有加,被派作电脑的销售人员。

  当年底,陈某通过公司法人签的支票,提取7台、共价值8万元的笔记本电脑后交回公司。第二天上班时,陈某私填出库单,提走电脑,将其中6台共以48800元贱卖给二手商,剩下一台自己享用。

  随后几天,陈以各种理由搪塞过公司的催促,于今年元旦乘飞机逃往北京。发现陈失踪后,公司急忙到高新区公安分局刑警支队报案。

  警方走访调查后,将其列为网上逃犯,并于近日在北京海淀区由北京警方于一典当行内抓获。

  目前,押送回渝的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