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广州打工离奇中枪生命垂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4:08 重庆晨报

  本报讯据新快报4日消息3日上午8时许,广州天河区中医院收治了一名一直处于休克状态的男子,医生经检查后确认此人为霰弹枪所伤,随时有生命危险。但送伤者入院的几名男子不肯透露事件经过,医生只好报警。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中枪男子被急送医院

  记者于9时许赶至医院时,受伤男子正准备接受手术治疗。五六名自称是伤者朋友的青年男子还在走廊内焦急地等待着。一名急诊护士告诉记者,上午8时许,她看到四五名男青年急匆匆将一男子从一辆面包车抬出大声喊叫找医生,并对护士称有人中枪。“他们当时身上都是一股酒气”,几人放下伤者后又匆匆开车离去。

  身中霰弹生命垂危

  急诊科的医生经检查发现,受伤男子腰椎上有一个直径约6毫米的弹孔。而主治医生陈医生称,从X光片看出,伤者体内有两颗圆形子弹,一颗在腰椎里,另一颗在腹腔里,“从子弹和伤口的位置关系来看,是从身后顶着腰椎往斜上方开的枪。”陈同时表示,初步可以断定该男子被霰弹枪所伤,除了腰椎及腹腔,其很多脏器也都受伤,“从目前的情形看,伤势很重,随时可能死亡。”

  伤者孤身在广州打工

  伤者一朋友称,伤者姓李,20多岁,吉林长春人,孤身一人在广州做装修工作,住在员村。至于伤者在何处为何人所伤,伤者的朋友均表示,他们都是事后闻讯赶到医院的,因此并不知情。

  3日晚7时30分,记者再次致电天河中医院获悉,经过6个多小时的手术后,伤者腹部的子弹已被取出,但另一颗子弹尚在体内,“伤者仍未苏醒,至少需观察两天才能确定是否脱离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