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花博会迎客突破100万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4: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四川日报记者方晓哺记者蔡宇)可观奇揽胜,可赏花看景,可尝美食,可领略异域风情感受梦幻生活的花博会捧出的精美文化娱乐大餐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目不暇接,流连忘返。据昨日下午6时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0月4日花博会共接待游客19.06万人次,综合收入1001.4万元,自花博会开幕以来短短六天时间累计接待游客106.5万人次,突破百万大关。省内内江、南充、泸州等地以及省外游客明显增多。组委会预计,国庆大假结束前,花博会可望实现接待游客120万人次的目标。

  昨天是花博会开门迎客第七天。记者在花博会三大专用停车场看到,八成以上车位有车停放。工作人员介绍,截至下午五点,三大停车场当日进出车辆总数超过2万辆(次)。同时,从成都市区开往花博会主展馆、交易中心、国色天香等地的各条公交线乘客爆满,当日运送游客近10万人次。

  据花博会各展馆反映,昨日各景点游客数量稍有减少,但全天游览主展馆、花博园、国色天乡、交易中心等地的游客总量,估计仍有十几万人左右。

  记者昨日在各大停车场采访时还发现,外地车辆明显增多。在主展馆二、三、四号停车场,来自省内内江、南充、泸州、广安等市、州的小车比前几日大量增加。同时,为数不少的挂上海、陕西、贵州、西藏等地牌照的小车也出现在停车常

  花博会组委会昨日还特别提醒游客,应到花博会指定地点购买门票,以免购到假票、伪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