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次违法拒缴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5: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0月4日热线消息(记者刘洪智通讯员刘其波时建新)济南市一名摩托车驾驶员竟然9次违法拒不缴纳罚款。10月4日,天桥交警将这名严重违法驾驶员查获。

  4日上午10时许,天桥交警大队天桥中队民警孙兴亮在明湖西路济安街路口查获一名未戴安全头盔且在公交车道内行驶的鲁A4L9××摩托车驾驶员,面对检查,驾驶员只出示了身份证和行车证,称忘记携带驾驶证。

  细心民警立即通过交通科进行了查询,发现该车驾驶员马某家住市中区民权大街,其所持有的德州市车管所核发的准驾车型为“E”的驾驶证竟然有9次罚款没有缴纳,时间从2004年3月份到2005年5月份,累计罚款本金705元。加上滞纳金已达数千元,而且违法积分已满12分,达到15分。驾驶员马某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承认自己因交通违法被交警处罚过,但处罚多少次连他自己也记不清楚了。

  大队又通过网上查询,发现马某的驾驶证已经于今年6月份被停止使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