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天十运开幕式预演,周围地区实施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7:1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10月6日,我市将举行十运会开幕式预演,届时交管部门将对奥体中心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具体管制措施为:1.10月6日16时至22时30分,江东中路(汉中门大街南口至马东广场北口);集庆门大街以南,凤台路(集庆门大街南口以南路段)、凤台南路以西,绕城公路宁西立交桥以北(以上均不含本道路),扬子江大道以东范围内的道路及赛虹桥立交桥、
雨花南路立交桥、宁南大道跨线桥驶往河西方向的匝道,禁止机动货车、摩托车(含轻摩)驶入,居住在上述区域内居民所驾驶的摩托车(含轻摩)除外。

  扬子江大道新河口路南口至河西大街北口,除持有开幕式预演专场通行证的车辆以外,其他车辆禁止通行。

  2.10月6日16时至22时30分,江东中路(集庆门大街南口至河西大街北口);兴隆大街以南,庐山路以西,河西大街以北范围内的道路(以上均不含本道路),除持有开幕式预演专场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驶入。

  3.持有开幕式预演专场入场券观众乘坐的车辆,在月安街、恒山路、嵩山路上设置的临时机动车停车场内停放。

  4.10月6日16时至20时30分,对江东中路主道(集庆门大街至奥体大街段)实施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行驶,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公交车辆一律在江东中路两侧辅道内通行。

  5.10月6日20时45分至23时,对江东中路主道(奥体大街至集庆门大街段)实施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行驶,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公交车辆一律在江东中路两侧辅道内通行。燕山路(梦都大街北口至应天大街南口路段)实施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梦都大街(燕山路东口至黄山路西口路段)实施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禁止由东向西通行。奥体大街(燕山路东口至黄山路西口路段)实施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禁止由东向西通行。兴隆大街(燕山路东口至黄山路西口路段)实施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禁止由东向西通行。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