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首家陶艺博物馆落户东莞高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8:06 南方日报

  全国首家陶艺博物馆落户东莞高埗

  黄金周期间大受市民青睐

  特别提醒

  本报讯(记者/健人 通讯员/长有)连日来,东莞市民纷纷前往高埗,参观建在这里的唯美陶艺博物馆,领略这一全国首家陶艺博物馆的异样风采。

  东莞正在打造文化新城。拥有高埗大桥旧址及东江纵队第一支队第三大队指挥部等不少历史文物的高埗,大力扩展文化设施,继投资1500万元的文化广场最近落成之后,又兴建唯美陶艺博物馆,以适应近年来珠三角都市兴起的陶艺热。这是全国首家陶艺博物馆,以规模巨大引人注目。它的建筑面积达1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2000万元。

  已部分建成的唯美陶艺博物馆,成为国庆节开幕的长达3个月的高埗首届体育文化艺术节的主要活动场地之一。共有30项主要活动的艺术节突出地方特色,特地在唯美陶艺博物馆举行为期30天的“呼唤陶艺”假日免费游活动。这一别开生面的文化活动,连日来吸引了众多的市民,特别是学生和外来工。他们在古典与时尚融为一体的陶艺精品面前流连忘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