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私家车自行车停得都很远 看比赛公交地铁最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8:28 龙虎网

  【龙虎网讯】由于奥体中心属于管制区.除了大会通行的车辆外的其他车辆包括出租车都不允许入内。而控制区离奥体中心也有约2公里的距离,被安排在管制区和分流区之间,如果市民开私家车去看开幕式,停车泊位就设置在控制区域。而对于骑自行车前往奥体中心观看比赛的市民,交警将安排您把所骑非机动车停放于华山路、燕山路、香山路、黄山路、嵩山路等道路两侧人行道上。这样步行再去奥体中心,至少要耗时半个小时。

  地铁离主会场最近

  据实地检测,目前地铁是离奥体中心主会场最近的一种交通方式,经与相关部门协商。届时,地铁的发车时间将由10分钟每班提速到5分钟左右便发一次车,以此加大运送量。地铁站在奥体中心的西边,出站后只需要穿过地下通道就可以到达,步行的时间可控制在10分钟以内。

  11条公交线保畅通

  十运期间400辆公交车也是到达奥体中心最方便的交通工具。现有公交线路主要集中在江东南路上.分别为306路、57路、85路、92路、41路、86路等6条公交线路。十运会期间,除这6条公交线路外,还特别开通了5条临时专线。

  具体站点为:1、公交专用1号线、2号线站点设于梦都大街(扬子江大道至乐山路段);2、公交专用3号线站点设于乐山路(奥体大街至河西大街段):3、公交专用4号线、5号线站点设于江东中路(奥体大街至河西大街段东侧辅路内)。这些离奥体中心大约在1公里范围之内.只要步行15分钟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