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烟台30个景区点黄金周旅游持续保持接待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8:31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昨日,烟台市监测的30个景区点共接待游客39.5万人次,门票收入771.3万元,均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假日旅游持续保持接待高峰。

  酒店客房仍然保持了较高的出租率,华侨宾馆达到了100%、烟台大酒店达到95%、新闻中心达到80%,一些位于市区中心的中低档酒店平均达到70%左右。入住客人以散客为主,占80%左右,客源多来自周边地区,外省客源主要来自北京、上海等地。

  旅行社组接团明显特点是“一日游”火爆,市区周边游吸引众多游客参与,仅金旅旅行社昨天“一日游”旅游车就达8辆发送近300人。由于人们对黄金周长假和出游形式的选择更趋理性和多元化,黄金周期间旅行社组接任务量虽然大增,但未出现几年前的“井喷”现象。与此同时,各旅行社更加注重服务质量,细微化服务得到充分体现。

  交通运力充足,道路运输投放运力8203班次,加发192班次,完成客运量13.7万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01%;水路运输投放船舶数38班,加发56班,完成客运量3.2万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3.69%。(记者 刘海玲)

  责任编辑:时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