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区鸡蛋价格开始小幅回落跌幅为每公斤0.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8:45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昨日记者走访市区部分集贸市场,看到鸡蛋价格开始回落,最大跌幅为每公斤0.8元。

  鸡蛋降价对消费者来说是件好事情。但这次降价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据业内人士介绍,由于气温降低,鸡蛋的保新期延长,鸡蛋大量上市。目前养鸡场的鸡蛋批发价格,比9月中下旬每公斤下降约0.40元。因此,市场上的零售价格自然要跟着走低。

  但因进货渠道的不同,各市场鸡蛋的降价幅度出现差异。以公斤为单位,文化路市场的参考零购价格为6.0元,比上月初前降价0.4元左右;红利市场的参考零购价格为5.8元,降幅0.6元左右;三环市场的参考零购价格为5.6元,降幅0.8元左右。但仍有市场的鸡蛋零售价格维持在每公斤6.4元,如宏达市场等。

  目前烟台各菜市场的鸡蛋供应充足,完全能满足消费需求,估计当前的价格水平会维持一段时间。(记者王巧)

  责任编辑:时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