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善良顾客被人忽悠49元买一只价值4元茶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8:55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十一”长假,火了旅游业。许多商家也抓住这个机会进行促销,但有些人利用这次机会进行忽悠。昨天上午,芝罘区的孙先生对记者说,他花了49元买了一只价值4元的茶壶,他希望通过报纸告诉更多的市民不要轻易上当。

  记者闻讯赶到大润发、三站附近,看到各商家搭起了擂台,一家挨着一家,其中一家的男子正在“赠送”。“不要钱,礼品价值499元,就送15位,送完为止。”这名男子手拿
礼品站在台子上大喊,然后问下面的人,这个礼品多少钱,下面的人一边向上伸手一边喊499元。“这些礼品给谁呢,我把礼品扔到地上,恐怕你们捡到了也是个摔坏的壳。我把卡发给你们,凭卡谁领到就是谁的了,一分钱也不收,用好了给我们厂家做个宣传,但我们从广州、深圳运过来,还得花摊位费,领到奖品的要交49元钱,要的多不多?”下面的人喊:“不多。”

  这名男子马上拿出两叠红色的卡片,全部发给下面的顾客,记者看到发了大约有四五十张。有些人拿卡后来到台前交49元领奖品,打开一看是一只茶壶,还有一个杯子。有人说在商店中不会超过10元钱,有位女士当时要退货,紧接着又有几位要退。该男子悄悄地对她说,“不能退,还有好多想要却没了,你这不是纯心找我们麻烦吗?”该女士拿起电话欲报警,刚才还是顾客的几个人马上对该女士又推又骂,原来他们是“托儿”,他们拽着台上的那个男子溜走。

  据了解,大润发附近也有类似的商家在搞类似的活动,希望广大市民不要上当。(记者 王道昌)

  责任编辑:时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