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跳江欲寻短 民警在江边一艘船上将其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9:13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消息10月5日:昨晚8时40分许,鹿城公安分局中山派出所在市区麻行码头附近的一艘船上找到了跳江的湖南籍女士肖某。

  昨晚7时10分许,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市区望江路水门头位置跳江。水上分局当即派出三名民警,沿着江边用灯慢慢搜索,搜索了半个多小时都没见跳江者的踪迹。

  与此同时,鹿城公安分局中山派出所民警也在江边搜索。当晚8时40分,110 指挥中心传来信息:该女子已经爬上江边的一艘船。派出所民警随后在市区麻行码头一艘船上发现了浑身湿透的肖某,此处距离肖某跳江处约有500米。据现场目击者说,肖某是自己爬上船的。

  昨晚9时30分,记者在中山派出所见到肖某。民警为她准备了热水,但无论问她什么问题,她都一言不发。留在跳江现场的一个袋子里有她的衣物和部分个人用品。目前警方正在同她的亲友联系。(记者张勇 郭大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