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铁“回炉”风声渐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9:17 沈阳晚报
李铁“回炉”风声渐起(图)
  设计台词:与其守望,不如回望。李铁究竟该留在埃弗顿,还是该返回国内效力辽宁中誉队?这是一个问题。但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埃弗顿与曼城队的比赛结束之后,一切都已经十分明显了。如果李铁继续留在埃弗顿,那么恐怕其重返主力阵容的时间仍然遥遥无期。这是因为在与曼城队比赛前,埃弗顿队有8名主力缺席,按说,李铁应该进入到首发位置,连英格兰媒体都预计李铁将赢来首发的机会。然而,令人失望的是,埃队主教练莫耶斯依然没有给李铁一分钟的上场机会。这实际上意味着,经过长期间的伤病之后,李铁已经失去了莫耶斯的信任。除非莫耶斯下课,否则李铁难以有上场的机会。

  昨天凌晨埃弗顿负于曼城队之后,李铁的经纪人许宏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赵本山对李铁的喜爱,不排除后者回国的可能。在昨天的比赛中,孙继海替补上场。而李铁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

  很明显,李铁本赛季连上场都成了奢望。对此,许宏涛说:“无论球队的情况怎样,我还是要先听取李铁本人的意见。不过他认为自己虽然已经28岁,但仍然有上升空间。至于是去是留的问题,只有在本赛季末才能确定。”

  当然,目前李铁本人的意愿还是尽可能留在埃弗顿,等待着一个机会,但是如果本赛季这种上不了场的状态一直持续下去的话,那么李铁真的该考虑一下回国效力的事宜了,因为留在埃弗顿队对他本人来说,已经毫无意义。

  此前,辽宁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赵本山曾经多次公开表示,希望能在下赛季将李铁引进,希望他能够继续为辽宁队效力。而辽宁足球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李铁将成为辽足俱乐部下赛季引援的第一人选。

  如果考虑到近一段时间,赵本山与许宏涛一直保持着热线联系的话,那么李铁本人回到辽宁队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况且,在经历了八名主力受伤,却依然进入不了比赛大名单的尴尬之后,李铁本人欲留在埃弗顿的决心恐怕已经大大动摇。

  作者: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