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业产品 工厂风貌 “工业游”成黄金周新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9:27 东北新闻网

  

工业产品工厂风貌

  游客观看企业标识

  

工业产品工厂风貌

  游客在观看生产线

  10月3日,沈阳人的游兴正旺。黄金周三日来,工业旅游、庙会等特色旅游备受市民青睐。作为老工业基地的沈阳,自2002年起开发工业旅游特色项目,以工业生产过程及其产品、工厂风貌及工人工作场景等为主要吸引物或旅游场所,深受旅游者欢迎。“皇寺庙会”这一传统文化旅游品牌,经过几个黄金周的打造,目前已形成规模,成为十一黄金周特色旅游的又一个亮点。

  目前,沈阳已有沈飞航空博览园成为首批国家工业旅游示范点,今年又有沈阳老龙口酒博物馆、沈阳妙味食品有限公司、沈阳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通过了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验收,另外,机器人展示厅、蒸汽机车陈列馆、机床博物馆、造币厂观光厅等工业游项目正在开发、完善中。

  黄金周期间,工业游成为新亮点,老龙口酒博物馆每天接待的游客络绎不绝,黄金周三日来已接待了来自美国、德国、丹麦、韩国等地的旅游者以及来自上海、广东等地的旅游者和本地市民等上千人次。

  ( 沈阳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