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日三人命丧外环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9:53 每日新报

  六人驾车出游汽车扎进河里李柏彦段毅刚

  河中救人的赵金祥新报记者段毅刚摄

  读者赵金祥提供信息(信息费 88元 +价值 50元宾果士蛋糕券):

  一辆汽车扎进外环河,车内六人中三人被困。逃出来的三人跪在外环线中央拦截汽车求助。被困的三人经抢救无效还是命丧黄泉。

  新报记者李柏彦

  昨天 11: 00左右外环线张贵庄立交桥

  赵先生和朋友两人都是下河帮忙救人的好心人。据他说:“6:20左右,我和朋友骑摩托车走到张贵庄立交桥附近时,看见路中央跪着两男一女。他们浑身都湿透了,跪在路中央拦截过路的汽车。细问才知道,他们驾车旅游,走到此处时汽车扎进外环河,车内六人只逃出三位,还有一名妇女和两个孩子被困车内。我和朋友急忙脱衣服下河救人,这三位依旧跪在路中央求助,他们希望能多找几个人帮忙。”

  “我们扎猛子潜到水下才摸到车身,汽车的四个车门都关着,后车窗半开着。我们从半开的车窗里摸到一条孩子的腿,试着拽了几下,拽不动,于是我们又把随身带着的绳子拴在孩子腿上,想把孩子拉出来,可是费了半天劲也没有成功。”赵先生说,汽车完全陷进河里,从水面上根本看不到汽车的影子,这种情况只有找吊车将汽车从河里拽出来。

  在旁边围观的人拦下一辆吊车。吊车司机一听说急忙把车开到河边,将陷进外环河的白色汽车拉上岸。”赵先生看见车后排座上坐着一名十四五岁的女孩,一名10岁左右的男孩紧贴后风挡玻璃趴着,在他们身边跪着一名中年妇女,她两手抓着两个孩子。随后,120急救车将三人送往医院抢救。

  昨天下午,从武警医院传来消息,被困在车内的三人全都因抢救无效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