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女李宇春登上《时代周刊》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0:04 华商网-华商晨报
超女李宇春登上《时代周刊》封面(图)
  晨报讯最新一期美国《时代周刊》(亚洲版)10月3日出版,超女冠军李宇春赫然出现在周刊封面上。

  李宇春是作为该周刊评选的今年25位年度亚洲英雄人物而登上《时代周刊》的。

  这是《时代周刊》(亚洲版)连续第四年挑选亚洲英雄人物。在去年的亚洲英雄榜单中,内地有奥运冠军刘翔及芭蕾舞演员谭元元上榜。

  在《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上,李宇春身穿黑色上衣,戴着银色项链,浅浅地笑着。

  对于选择李宇春,《时代周刊》在文中表示:《超级女声》这个节目代表着一种新的运作模式,由观众自己选出心中的偶像,挑战了传统规范,很不容易。文中还认为李宇春所带来的震撼已经超过了她本身,她满不在乎的个性、她对待比赛的态度及双性色彩的演出,使得她成为中国的新偶像。

  李宇春登上《时代周刊》封面的消息很快在网上流传,“玉米”们奔走相告。

  重庆“玉米会”会长赵芸小姐对此表示,她心情非常激动,她觉得李宇春有这个实力。

  天娱传媒宣传人员也表示,李宇春能登上《时代周刊》的封面,说明《超级女声》这个节目的影响力很大,公司为李宇春感到高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