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消息称默多克欲以25亿美元收购荷兰广告巨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0:10 胶东在线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鲁巴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旗下的新闻集团目前正在同Trader Classified Media公司进行谈判,希望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这家荷兰分类广告销售商。

  Trader Classified Media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股票在法国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到目前为止,Trader Classified Media共发行了615本印刷指南,在全球运营着54个分类广
告网站。Trader Classified Media今年7月对自身进行了战略评估,该公司CEO约翰-麦克贝恩(John McCall MacBain)上月表示:“目前已有多家互联网公司同Trader Classified Media接触,我们的选择包括同其它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或者将公司整体出售。”

  据消息人士透露,新闻集团同Trader Classified Media之间的谈判已经进行了几周的时间,但本周末谈判遇到了阻碍。除新闻集团之外,Google和雅虎也是Trader Classified Media的潜在收购者。麦克贝恩上月接受采访时还表示,Trader Classified Media正在考虑将俄罗斯或中国子公司上市。到目前为止,新闻集团和Trader Classified Media还没有就此发表评论。

  今年7月中旬,Trader Classified Media同中国网络房地产服务供应商搜房网达成协议,将先期投入2250万美元收购搜房15%的股份。此外,协议还赋予Trader Classified Media多项购买选择权,未来有望完全收购搜房网。(摩尔)

  责任编辑:赛宗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