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出岛机票价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今年海南“十一”黄金周机票降价一反常规,岛内某大航空公司3日悄然调价,将4日海口到北京的部分航班机票由5折降到3.6折,而以前黄金周中10月4日的票价都是六七折。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黄金周机票提前下跌的根本原因在于黄金周越来越淡的趋势,由于游客减少,航空公司为保证利润而不惜降价以增加乘客数量。这在全国已经是普遍现象。

  在机票降价的影响下,海南游报价有20%-30%的下降。如广东来海南的旅游线路,也平均降了400元至500元左右。往年出现的后黄金周现象目前在海南也没有任何迹象。业内人士认为,估计黄金周结束后,价格将逐步恢复到以往水平。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