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长给抗洪人员鼓劲 决战决胜夺汉江防汛全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1:53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湖北日报报道,昨日上午10时,湖北省长罗清泉来到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和副省长刘友凡一起,给防汛将士鼓劲。他勉励大家抓住眼前的关键几天,做好汉江高水位、高洪量应急准备,确保万无一失,夺取汉江防汛全胜。

  罗清泉对湖北省防指、水利厅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认为省防指对防汛工作指挥得当,反应及时,为夺取防汛胜利奠定了基矗

  他同时指出,目前丹江口水库水位还比较高,可能还有新的降雨。防汛工作要立足防大汛,抓住重点,做好准备,迎接更大的洪水。

  罗清泉强调,要高度重视汉川汉江河段的防守工作,要派熟悉水利的专家到现常要按照高水位、高洪流来制定对策,将防洪措施落实到位。

  他要求,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要对防洪措施进行督办落实,加强对地方防汛工作的指导。必备防汛物资要到位,资金调拨要及时,应急抢险队要随时待命,加强军民、警民联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