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雅莉力挺周笔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2:05 新闻晚报

  

黄雅莉力挺周笔畅

  昨天上午,获得今年“超级女声”第六名的黄雅莉出席了某网络读物的新闻发布会。

  一身夹克衫牛仔裤打扮的黄雅莉依然不失电视荧屏上的帅气。简短的网络上线仪式
结束之后,黄雅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十·一”成都举行的“超级女声”首站全国巡回演唱会上,周笔畅的缺席导致了外界传言四起。黄雅莉对此表示:“我也不清楚笔笔没来成都的原因,我们都是‘超女’比赛中一步步走过来的,所以彼此之间都有深厚的感情,就像姐妹一样亲热。周笔畅在我们姐妹眼中仍然是那个最可爱的笔笔。”

  那次成都演唱会获得了巨大成功,黄雅莉私下承认当时她本人非常紧张,“毕竟一下子面对上万人的现场是前所未有的挑战”。

  据悉,上海演唱会和成都演唱会将有稍许不同,黄雅莉介绍说:“成都演唱会特别强调和观众的交流互动,上海演唱会将沿袭这个特点,此外还会注重歌手演唱的现场发挥,因为我们不想忽略音乐部分的素质。另外,上海演唱会还有一个很大的不同,就是笔笔会回到我们的团队中一起为大家唱歌,因此我肯定上海演唱会更加精彩。”

  据悉,今年只有16岁的黄雅莉正在读高三,因此学业和工作两者之间冲突在所难免。黄雅莉解释说:“高三肯定把高考放在第一位,我尽量把工作放在休息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