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泉高速全线通车104国道罗源段通车但很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2:1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关永辉王浩志

  本报讯因暴雨塌方的104国道罗源段昨日通车,另据了解,福州市的公路交通正逐步恢复通车。

  据介绍,目前104国道罗源段经过公路部门的积极抢修,已经全线恢复通车。通过车
辆大多是往浙江方向,但是由于大量台风期间滞留的车辆同时从高速公路下来,改从104国道行驶,所以这一路段目前还是十分拥挤。

  另据了解,福泉高速公路已经全线通车,324国道的险情也已被排除。但罗长高速公路罗宁段塌方仍在抢修中,车辆只能改从104国道通行,经由连江,往罗源再上高速公路。

  福泉高速公路和国道324线闽侯青口路段已恢复通车,罗长高速公路白塔乡附近,省道200、203线,县道115、134、135、193和195线正在抢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