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州四县市景区损毁严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2:17 海峡都市报

  

福州四县市景区损毁严重(图)

  福州西湖公园昨日游人如织___欣华_林丹_摄

  N本报记者帅斌彬

  本报讯福建省假日旅游办公室的消息:昨日是黄金周第五天,全省大部分景区点灾后环境卫生清理、安全设施修缮等已完成,以清新的面貌迎接四方来宾。

  福州:昨日市区各大旅游景点除森林公园、鼓山受灾严重外,其他已恢复向市民开放。闽清、福清、闽侯、永泰等县市受灾严重,通往景区道路不同程度遭到破坏,旅游设施损毁严重。目前各景区正在进行灾后自救,争取尽快恢复开放。

  厦门:厦金航线已于4日恢复通航,和平码头,5日抵达游客808人,同比增长4.52%;10月4日航空抵达人数0.9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1.43%;全市饭店宾馆平均住房率为55%,旅馆招待所平均住房率为39%。

  泉州:据统计,全市纳入抽样调查的十个景点接待游客总量为4.49万人次,比4日增加了35.24%。游客以本地市民、周边地市和广东等中短线游客为主。全市宾馆饭店客房出租率72%,旅馆招待所客房出租率63%。

  武夷山:由于福州←→上海、福州←→南京西共四趟次列车停运,部分游客滞留,已改乘其他交通工具离开。机场方面,机票仍较为紧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