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余公交线路可达糖酒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2:4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5日讯(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孔庆平)糖酒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将涌向糖酒会举办地——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今天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我市将有20多条公交线路通往会展中心,同时,280部新型公交车将投入到这些营运线路上。

  为方便糖酒会客户乘车,近期公交部门开通了122、123路两条线路,调整了87、116、119、99路四条线路,还延长了11路的运行线路。目前,途经济南会展中心的公交线路已
有10路、11路、47路、87路、99路、119路、116路、122路、123路九条。公交总公司还将在燕山立交桥、文化路东口、葛家庄、甸柳庄、洪家楼、全福立交桥设立六个发车点,增开到糖酒会会场的区间车,将经十路、文化路、和平路、解放路、花园路、北园大街等东西方向的干道,与二环东路对接,用公交线路将市区与会展中心连接起来。至此,通往会展中心的公交线路达20余条。另外,公交部门还安排了三十部包车,开辟由市区各大宾馆开往会展中心的专线车,沿途停靠公交站点。

  为方便乘客识别,公交总公司将对途经糖酒会会场的线路、车辆,统一配置醒目的标志。区间车、直达车,在始发站都将设置临时乘车站牌。同时,该公司还安排了100多部旅游车,供参加糖酒会的客户到全省各旅游点观光旅游。会议期间,该公司将采取现场调度、一日一调度的方式,适时增开车辆、增加班次,缩短运行间隔。同时,该公司要求5000名驾驶员必须熟知通往会展中心的各条公交线路。

  糖酒会期间,该公司100多名服务人员还将分布在会展中心各主要路段的站点,负责发放印制的3000多份便民乘车导向图,引导参会人员乘坐公交车到达目的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