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到南部山区体验民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2:4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5日讯(记者 张定业)“在槲树湾游玩,不累”,这是许多游客的体会。槲树湾景区风光宜人、淳朴、自然,主打南部山区的本土民俗,有着一批忠实的拥趸。

  “十一”期间,槲树湾推出了“南山豆腐美食节”活动,游客可以观赏或亲自参与石磨豆腐的制作过程。此外,游客还可到南山民俗街亲身体验南部乡村风情。

  高山、流水、悬崖、峭壁、奇花、异草交相辉映。瀑布自飞马石悄然滑下,沟里有深沉稳重的砚石、天马行空的飞马石、憨态可拘的睡熊石,都可以让人领略到造化的神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