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江大桥南桥头 三龄童横穿公路撒尿命丧车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4:26 重庆晨报
长江大桥南桥头三龄童横穿公路撒尿命丧车轮(组图)
本报记者杨新宇摄 制图/胡扬

长江大桥南桥头三龄童横穿公路撒尿命丧车轮(组图)
右图为命丧车轮孩子的母亲伤心欲绝。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夏媛)昨天下午5点20分左右,长江大桥南桥头车站发生一起车祸:一名3岁左右的小男孩独自一人上厕所,横穿公路时命丧车轮。在一旁做生意的父亲没想到,仅一分钟的时间竟与孩子阴阳相隔了!

  记者赶到现场时,小孩的遗体已送往殡仪馆,现场只剩下肇事车辆。围观的群众把现场堵得水泄不通,一度造成车站停运。

  目击者姜先生说,当时一辆108路公交车已经启动出站,小孩突然冲出站台,从车旁走过。由于孩子太小了,从驾驶座上根本看不到人,才酿成了惨祸。孩子的父亲余世军伤心地说,他在车站旁边卖棉花糖,当时孩子嚷着要上厕所,自己一时走不开便让孩子一人到站台旁找个地方。“我是叫他到站台边,没让他跑上马路啊!”余世军后悔不已,“早知道就不挣那几个钱,一分钟不到孩子就没了!”

  余世军说,孩子才3岁,昨天上午才从丰都老家上来。因为夫妻俩长期在重庆打工,所以想趁国庆接孩子上来玩几天。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孩子的母亲问讯也赶到了现场,悲痛万分的她几乎说不出话,几次哭昏倒在地。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