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寓群日照调研强调:实现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7:25 大众网

  本报日照10月5日讯10月3日至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在日照调研,亲切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韩寓群强调,目前全省进入了一个加快发展的重要时期,我们要更加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扎实工作,开拓创新,跨越发展,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美满。

  韩寓群先后到东港、岚山、莒县、五莲等地,实地察看了大学科技园、水上运动基
地、日照港西港区、招贤大罗庄和五征集团轻型车公司,勉励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

  韩寓群指出,要牢固树立把日照建设成为现代化海滨城市的目标,加快临港产业和现代物流业的发展,把港口的文章做足做大,特别是要统筹考虑、科学编制,搞好港口规划,为港口和港口经济的长远发展留出足够空间。要进一步强化海洋不仅是国土、更是资源的意识,加强岸线保护,加快海洋经济发展步伐。

  韩寓群强调,要高度重视县域经济的发展。在项目摆布、产业布局上,更好地把县域发展统筹考虑,加快县域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在加快工业化、城镇化的同时,要规划、发展更高层次的第三产业,加快发展海滨旅游和会展经济,把旅游与会展、观光、度假、体育更好地结合起来,做大做强。同时,要加强教育和科技的发展,搞好相应配套。

  韩寓群指出,要高度重视社会事业的发展。必须加快医疗卫生等基础设施的配套建设,努力提高服务水平。要下大气力搞好农村的水、电、路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试点,逐步改善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加强城乡联系,推进城镇化进程,统筹城乡发展,实现城乡共同繁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