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00记者报道十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8:05 南京晨报

  晨报讯离十运会开幕仅剩一周时间,“新闻大战”也将拉开帏幕,全国参与报道十运会的记者多达3000人,仅南京市就有400名记者整装待发!为了更好地将十运赛事展现给广大市民,昨天我省专门召开了参与十运会报道记者动员大会。

  “参加十运会报道的江苏记者既是新闻记者,又是十运会东道主;既要扎扎实实做好十运会的新闻报道,又要配合好组委会做好采访联络、接待沟通的工作;既要充分展示江苏
记者的业务素质,又要充分展现江苏记者勤恳敬业的形象、规范守纪的形象、热情好客的形象,充分展现江苏新闻界良好的道德风尚。”在昨天的动员大会上,组委会副主任、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志军郑重地提出要求。对于一个体育盛会的报道,南京市派出400人的记者团这在历史上还是首次,孙志军要求媒体要迅速转入“实战”“决战”状态,更进一步、更大力度、更高强度地扩大十运会新闻报道的声势和影响。

  任彦申副书记视察十运会新闻中心

  10月4日上午,十运会组委会副主任、省委副书记任彦申视察了十运会新闻中心。

  视察中,任彦申副书记听取了新闻中心负责人肖泉、缪永祥、顾晓明等的情况介绍,参观了记者接待大厅、记者工作室、新闻发布大厅、媒体租用工作室以及商业服务区等,检查了中心网络技术服务、后勤保障服务等记者接待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充分肯定了新闻中心各项服务接待准备工作,并对新闻中心的服务职能等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在商业服务区,他仔细询问和逐个察看了各服务网点的便民服务项目和服务保障能力,勉励服务人员恪尽职守,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于平池静娴倪慧

  作者:刘海琴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