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沧州老妪被骗流浪天津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8:28 每日新报

  接到中奖电话只身赶来领奖李柏彦

  读者宋玉芳提供信息(信息费 66元 +避风塘白堤路店餐券):

  接到中奖的恭喜电话,一名六旬老妇从河北省赶到天津领奖。大奖没有领到,自己也露宿街头,在流浪两天后被民警营救。

  新报记者李柏彦

  昨天 10: 00和平区张自忠路

  记者了解到,老人姓王,河北省沧州人。三天前的上午,她接到一个电话,说她中奖了,奖品是5000元现金。那位小姐还告诉老人,可以交纳200元的手续费,委托邮寄。但是,王大娘觉得200元太贵了,便决定自己来天津领奖。那名小姐匆匆留下一个地址就挂断了电话。

  很快,王大娘便带着40元钱乘上来天津的汽车。按照小姐留下的地址在和平区开始寻找,可是怎么也没有找到那家公司。老人准备回家时才发现,身上仅有的40元钱已经所剩无几。她在路边流浪了两天后,终于被晨练老人发现,和平巡警顺利地联系到老人的家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