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领导深入一线现场解难释疑 新区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9:29 无锡日报

  本报讯国庆期间,锡城百姓沉浸在喜庆的节日气氛里。但在新区,一批在建的重点工程却依旧在加紧建设中,为确保我市几大重点项目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全力推进最后一个季度重点工程的建设,从长假第一天起,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就深入一线,先后走访了柯尼卡美能达、机场拆迁现场以及海力士、日新电机等一批工地,抓重点、难点,现场解决拆迁和建设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难题。

  总投资9000万美元的柯尼卡美能达商用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是无锡新区目前为止引进的首家大型整机项目。目前占地8万多平米的厂房已正式投入使用,无锡工厂生产的第一台彩色多功能一体化复印机本月将下线,该项目填补了无锡高档办公自动化设备生产企业的空白。新区领导向该公司负责人询问了办公楼和车间的建设情况,并参观了已建成的车间和员工食堂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厂房。目前厂区A、B、C、E栋厂房已正式投入使用,其他厂房将在本月全部投入运行并开始生产产品,据了解,公司将于明年上半年启动二期工程建设,建成后总面积将达17万平米。新区党工委书记周谦在现场表示,公司有什么困难或需要,新区将全力帮助解决。

  在硕放机场的拆迁工地,工作人员正利用长假的机会,坚持做好最后几轮工作,确保拆迁工作如期完成。无锡机场是国家重点建设工程,也是国防重点工程,无锡机场的建设不仅提升了无锡城市交通运输能力,且对全省的航空业发展也至关重要。据了解,整个拆迁工作从去年12月份开始,历时10个月,通过前期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目前已拆迁346户。

  在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工程海力士公司的建设工地现场,新区领导一行听取了旺庄街道负责人对拆迁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并就亲商富民,积极主动地做好拆迁人员的安全保障工作,解决他们后顾之忧的具体工作一一进行落实,以保证整个拆迁工作顺利进行。(古月、仇逸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