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良商人骗了郭晶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9:38 华商网-华商报

  无良商人骗了郭晶晶

  雅典奥运会时承诺赠送的房产至今都没下文

  中国跳水王后郭晶晶竟被不良商人欺骗!去年在奥运夺冠后,有地产商曾承诺送出别墅来换取郭晶晶协助宣传,但别墅到现在为止仍没有下文。

  自从在去年的雅典奥运连夺两金后,郭晶晶广告合约接踵而至,一些无良奸商也都希望从她身上分一杯羹。有地产商去年曾承诺送出别墅来换取郭晶晶协助宣传,但别墅到现在为止仍没有下文,明显就是“打完斋不要和尚”!

  更惨的是由于郭晶晶本人没有与这家公司签约,令她和家人都不具备控告该地产商的资格,想打官司都打不了。

  郭晶晶在雅典奥运中夺得了女子三米板及双人两面金牌,风头之劲一时无量,但这位跳水美人同时也成为不法商人的目标。原来,雅典奥运进行期间有一位中国地产商家远道到希腊,这位商家代表拿着一个企业的匾,要求刚从领奖台上下来的郭晶晶捧着和他照像,并且当场承诺说:“我们送一套我们公司的别墅给你,你给我们做个广告。”

  虽然当时有在场的记者以半开玩笑的性质提醒郭晶晶要小心,因为双方既没签约,又没有法律保证,但因为夺得金牌非常开心的郭晶晶仍是答应了对方的要求。当时全国各大媒体都报道了郭晶晶夺冠获别墅的新闻。

  随后,雅典奥运会尚未结束,该房地产企业就用郭晶晶拿着匾、戴着金牌的照片进行了大规模宣传,但送别墅一事却不了了之,据知情人士透露,郭晶晶的家人曾经与该间公司接触,但对方的态度却非常冷淡。更不幸的是,当时该地产商是与河北省体育局签署有关合约,郭晶晶及她的家人根本不具备控告该地产商的资格,有知情人士表示:“合约是由体育局签的,要打官司都应由体育局出面,但一牵涉单位的事就很复杂了。”郭晶晶这次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郭晶晶身家知多少

  奖金:悉尼奥运10米台金牌100万元

  悉尼奥运双人10米台银牌70万元雅典奥运3米板金牌100万元雅典奥运双人3米板金牌100万元

  霍英东体育奖金130万元座驾:宝马轿车36万元广告:出任国内某饮料代言人360万元住宅:河北省石家庄一套别墅60万元

  北京某花园一套房产100万元

  注:统计数据均据媒体公开报道,或与实际略有出入据《信息时报》K輧輰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