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3楼楼顶救下轻生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0:11 东方今报

  今报讯昨日上午11时30分,登封市中医院病房楼13楼楼顶,一名男子因为感情问题在楼顶徘徊近两个小时并声称要跳楼,后被营救人员成功救下。

  昨日上午9时30分,登封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市中医院工作人员报警,称一名青年男子站在该院病房楼顶楼,扬言要跳楼。

  登封市公安局治安联防大队大队长武志荣决定化装成值班大夫,上到楼顶劝说。

  看到上来的是一名医生,跳楼男子放松了警惕。男子自称叫王辉(化名),21岁,登封市颍阳镇竹园村人。去年他认识了一个女孩子,两人情投意合,却遭到女孩家长的百般阻挠。女孩的妈妈生病住进了中医院,他赶来探望却被“岳母”拒之门外。

  王辉的女友李小芳(化名)得知王辉要跳楼,非常着急,在警方的授意下上到楼顶劝说王辉跟她下楼。

  武志荣发现王辉所站的位置,恰恰对着中央空调机房的一扇窗户,于是趁王辉不注意,一闪身进了机房。武志荣悄悄打开纱窗,突然伸出双手,抱住了王辉的双腿。在楼道里等候增援的民警迅速冲进去,协助武志荣将王辉救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