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昆明近日将首办国内职业拳击排名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1:52 云网

  新华网云南频道10月5日电(记者邹峥)昆明众威拳击有限公司国际职业拳击赛推广人刘刚4日向新华社记者透露,定名为中国众威职业拳击排名赛的国内职业拳击赛已于近日在昆明开始,这是国内第一次举办的职业拳击排名赛。

  刘刚透露,由于昆明众威拳击有限公司的拳击俱乐部是国际拳击理事会(WBC)成员,因此,这次比赛得到了WBC及亚洲、太平洋地区拳击联合会的认可,参赛选手均可以
获得国际职业积分,当积分达到一定程度就有资格向所在级别的亚洲或世界拳王发起挑战。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完全按照WBC的要求组织,包括赛前称重、体检及国际裁判的执法等要求一样都不缺。比赛场地设在昆明世博花园酒店,通常每月一至两场,最新一轮排位赛将在10月22日进行。目前,已有众威拳击俱乐部的4位签约职业拳手报名参加了比赛,他们分别是云南的李景、四川的齐莫祥、吉林的曹亮和河南的胡彭彭。

  刘刚还介绍,由于职业拳击赛在国内算新事物,职业运动员数量非常有限,所以在比赛初期,比赛场次及选手数量不会太多。但是,相信以后一定能得到很好的发展,因为当比赛消息传出后,国内不少地方的专业选手和爱好者都纷纷前来询问,这使主办方对未来充满希望。

  刘刚还表示,年底还将选出几位在排名赛中积分较高的选手赴菲律宾、泰国等地参加更高水平的职业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