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冷空气将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2:04 山西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5日电 (记者董峻)中央气象台5日上午预计,受来自西西伯利亚的南下冷空气影响,5日晚至7日,淮河以北的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先后有4到6级偏北或偏南风,其中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和北部、东北地区的风力可达6到7级。

  冷空气前锋过后,上述地区的气温将先后下降6到8摄氏度。其中,华北北部以及东北平原部分地区的降温幅度可达10摄氏度左右。

  同时,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和西南地区将出现一次降水过程。其中东北中南部、甘肃东南部、陕西南部、四川盆地、云贵高原大部将出现较明显降水。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网络编辑:张清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