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名广州仔决战北极斗“生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3:37 重庆晨报

  本报讯据金羊网6日消息今年电视真人秀《生存大挑战》接受了来自全国各地5000多名挑战者的报名,最终两位土生土长的广州“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成为国内赛区的获胜者,几天后,赴北极与世界级高手摆擂台斗“生存”能力。

  今年是嘎仔第三次报名参加《生存大挑战》活动,“我想挖掘自己的生命潜能,看看自己能走到哪一步。”

  今年30岁的范跃民说:“生存技能我的确比不上其他队员,但我是靠智慧与体力生存下来的”,范跃民说,“MBA很多知识都用上了。”他自认为勤能补拙、善于学习、真诚虚心、团结协作是获胜的四大法宝。于是,他的支持率总是最高,避免淘汰了出局的“厄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