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奥运票务计划明年启动 票价上网征集民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6:51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消息,北京奥组委正在通过其官方网站对2008年奥运会票务的预订方式、价格、套票搭配方式等问题进行网上征集意见。从“十一”开始,热心群众可登录北京奥组委网站参与建议。

  民意调查主要围绕票务工作展开,群众可以对一般比赛、重要比赛、开闭幕式等场次的门票价格和最高承受价格表明自己的看法。同时,北京奥运会将推出比赛套票,包括按
照项目分类、按照场馆分类、按照运动队分类等多种形式。群众可以选择自己认为合适的套票种,供奥组委票务工作机构制订套票。

  此外,

北京奥运会提供提前预订入场券的方式,预订时间给出了提前两年、一年、两至四个月、一个月、两周等选择,预订地点提出了超市、银行、邮局等多种地点,供市民给予建议。

  为充分了解群众对奥运会门票的接受能力,调查对参加者的年龄、学历、工资状况也有细致的询问。希望参与票务建议的市民可登录www.beijing2008.com参与调查。

  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奥运会的票务计划已经开始进入筹备阶段,网上征集民意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票务计划将于2006年正式启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