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收费站放行迟了点霸道车主下来就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7:59 都市快报

  据辽沈晚报新开通的丹大高速公路缸窑收费站10月4日发生了一起过路车司机和乘车人打砸收费亭和打伤收费员事件。

  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大庄管理处临时负责人刘云峰说,至昨天下午,当地派出所由于人手少,还没到现场取证。收费员被确诊为鼻骨骨折。

  刘云峰介绍,这辆白色丰田“霸道”吉普车是从丹大高速公路登沙河收费口上道的,当车行驶到缸窑收费站时,司机把收费卡和5元钱一同扔进了收费口。当收费员迟明祥还没有把卡号输入电脑时,吉普车已经到了栏杆处,看杆还没有抬起来,一个红衣男子跳下车大喊:“我都交费了怎么还不让我过?”此时收费站的值班站长和一位保安员过来解释:刚才没输完卡号,杆没抬起来,现在已经抬起来了,你走吧。

  但丰田“霸道”车上的几个人并没走。

  红衣男子拽开窗户跳入收费亭,把迟明祥摁在收费台上猛打。与此同时,丰田“霸道”车上的另外两个男子阻拦要上前劝阻的收费站站长。亭内的红衣男子一度还操起椅子打收费员,此时在收费亭外的另一男子也踹开收费亭门,两个人对收费员迟明祥猛烈出拳,仅1分钟就把迟明祥打倒在地,随后冲出收费亭开车逃离现常

  此时的收费亭内自动收卡机已经变形,卡箱脱落,收费员迟明祥已满脸是血,在被送进医院后,确诊为鼻骨骨折。

  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相关领导表示,这起事件性质恶劣,他们希望警方尽快抓获打人凶手。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