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周近尾声 辽宁省景区“降温”返程“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8:02 东北新闻网

  昨日黄金周接近尾声,省内重点景区的游客数量明显减少,热点旅游城市的铁路返程运量同时升温。

  重点景区

  游客继续减少无重大投诉

  晨报讯(记者刘艳玲)昨日下午记者从省旅游局假日办公室获悉,“十一”黄金周第6天,全省重点监测的24个旅游区(点)共接待游客21.98万人次,这个数量不仅比前一日有所下降,同时也比上年同期减少了1.5%,其中沈阳、丹东等地的游客数量都在减少。

  值得欣慰的是,“黄金周”前6天,我省都没有

安全事故和重大投诉报告,省假日办未接到投诉。

  省假日办特别提醒仍没返程的游客,应尽早做好返程安排,避免客流过于集中而造成延误。

  火车车票

  省内行看紧临客票难买

  晨报讯(实习记者王涵记者张毅)昨日,沈阳铁路局日发送旅客54万人,仅略低于10月1日沈铁日发旅客62.6万人的最高记录。

  为缓解客流压力,沈阳铁路局日前已开行大连-哈尔滨L1/2次、长春-北京L26/5次、大连-北京L35/4次、通辽-北京L16/5次、赤峰-北京东L18/7次、丹东-北京L30/29次、乌兰浩特-北京L24/3次、丹东-哈尔滨2786/5次等8对直通临客,并开行沈阳北-大连A506/5次、长春-大连A528/7次等13对管内临客。

  目前,沈阳站开往丹东、大连、北京、上海等方向的车票已基本售完,近日加开的临时列车的车票也已很难买到。另外,记者从沈阳北站了解到,10月7日开往省内各方向的列车车票相当吃紧,仅去往大连方向的票还有剩余。

  ( 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