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公空水”迎来返程高峰 部分景点出现小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8:1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陈岩、通讯员李长林报道:昨日,黄金周接近尾声,旅游者开始返程,各地火车站、汽车站、航空港运输繁忙。

  昨日,全省旅游接待量继续回落,共接待旅游者73.1万人次。武汉客流昨日“出多进少”,铁路、民航、水运、公路等共发送旅客30万人次,抵达武汉27.2万人次。“一江两山”地区客流逐步回落。

  令人意外的是,襄樊各景区游客不减反增,出现“小高潮”,隆中接待游客1130人次,水镜庄接待3850人次。神农架的“农家乐”备受青睐。旅游界有关人士分析,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一是生态游越来越受追捧,短线游客乐此不疲;二是“农家乐”具有较强的生命力,已成为都市人心灵的天然牧常

  武汉市各景点依然人潮涌动,“美在江汉”、“硚口茶韵”、“中华名小吃首义园金秋庙会”等活动亮点突出,继续吸引着众多游人。

  省假日办特别提示:凡游客在旅游过程中遇到急难突发事件或权益受到侵害,可拨打省假日办电话咨询、求助、投诉。(省假日办值班电话:027—87124700,投诉电话:027—871247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