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门严阵以待迎战洪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8:24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董淑舰通讯员刘千军、蒋名浩报道:6日夜,天门市全长137.7公里的汉江大堤,被马灯和汽灯照耀得一片通明。数千名防汛人员警惕地注视着每段堤面的微小变化,迎战即将到来的特大洪峰。

  至6日下午6时,天门境内137.7公里汉江大堤全部超过警戒水位。其中,岳口段达到38.3米,直逼38.5米的保证水位。

  水情就是命令。天门目前已有7300多名防汛人员坚守在大堤上,其中有194名副局级以上干部。天门共准备马灯和汽灯5200多盏、块石7.7万立方米、麻袋6.7万余只、车辆数百辆,严阵以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